其實還不賴




都過中秋了  這個夏天的故事卻還沒打出來 (都是被日劇和電影耽擱了)
昨天的聚會  讓我覺得是該交待一下了

考完研究所後的這段時間  是我人生的關卡  也是開始認識自己的階段
才知道真實的自己和理想中的自己間之落差
即使百般的不願意  我只能接受  因為那就是我
那是我的個性  他說個性可以改變
看了些例子  個性本身消極被動的人  要去改變  阻力似乎特別大

我要學會跟自己好好相處  喜歡自己


這段時間支撐我的  是你們

對於朋友的定義  我曾經懷疑過  在幾次灰心後
我們可能只是因為這段時間一起生活  自然而然的一起行動
等這個階段過了  在經過幾次維繫友情的飯局後  卻感到無力  放掉吧


上個夏天  是熱血中帶著些許愛情的滋味
這個夏天  是滿滿的友情

感謝去年的風車故事  讓我跟兩個相識已久的”朋友”拉進距離
第一次深刻體會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我們是這麼不一樣的人  但有著共通的興趣和志向
在圖書館外談著抱負  相信妳仍會用另一種方式實現
即使認為我是個沒感情的人  卻仍偶爾跟我連絡著 (你完蛋了  這件事好像常被我拿出來講)


現在仍連絡的小學同學  卻未必是當時認為的最好的朋友
現在仍連絡的國中同學  差不多是同樣的人  但感情深了一點
現在仍連絡的高中同學  有些  我知道即使很久不見  但仍會義氣相挺
            有些  以為  就是這樣了  但昨天一聚  又有了不同的感覺
現在仍連絡的大學同學  以後應該還是同一個圈子吧
            妳回到了南部  我們是義氣相挺的類型
            在球場建立的情感  會深厚的持續著


真的感謝 在我哭泣時願意花時間陪著我
     在我開心時願意分享我的喜樂
     在我想衝時 陪我一起衝 不是潑我冷水

朋友不是親人 有血緣關係的牽絆
為什麼願意把你的事當作自己的事?
知道的請解答


自以為的覺得大家都是好人  原來是還沒碰到什麼壞人
我真的是還太嫩了
可是可是  因為你們  讓我相信
雖然有壞人  好人還是很多的


昨天司雯跟我說
大家對她說的話  讓她很感動
平常大家忙著自己的事  這麼久見一次面
卻願意把她的事當做自己的事

我懂她的感受  這也正是我所感激的



有一次妳跟我說  我的一個優點是很認真的在聽別人說話
對我是種安慰  一直覺得不擅於接話
所以我常覺得  只能靜靜的聽朋友說  但什麼忙都幫不上
朋友間的聊天  本來就什麼都可以聊啊  我一直覺得好像沒有什麼題內題外之分

不過  我最近才體會到  感覺對方沒有認真在聽你說話是怎麼一回事
好像我講的東西很無聊似的  不是很爽  應該是  不受尊重




拉拉雜雜打了一堆  總覺得辭不達意   文筆又差
總之  就是這樣了  懂我意思就好
看到這篇的朋友們   很誠心的感謝




還有請幫我一個忙
哪天  覺得我變了  請竭盡所能地把我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hy 的頭像
    purehy

    夢想在招手

    pu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