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habe Urlaub nach Alishan am Wochenende mit ein Freund von mine gehabt.


冏男孩裡騙子二號抱怨他為什麼是二號
這裡的兩個傻瓜,我可以當二號就好嗎


一早搭車直達嘉義
(一早就很想睡了,明明前晚十一點半就要睡了,卻跟慧姐聊到快一點,我們越來越能聊了)
帶了很重的隨身聽要在車上聽哈林,沒想到居然沒放cd,心都涼了

會合後直奔阿里山(os:有這麼趕喔)
深怕上山沒食物,隨便挑了家店
麵送來時,吃了幾口,看著它,該不會一碗要一百吧
忽然後悔應該上山吃泡麵,結帳時老闆說一百二
我還確認一下是兩碗嗎→有點白痴,沒辦法台北物價高嘛


第一站,奮起湖
一心想來吃便當,卻因為又貴又剛吃飽遲遲沒有下手
卻下手了花生捲冰淇淋+愛玉山粉圓(明明會冷還吃冰,而且還碰上生理期,但我還是有試喝黑糖補救
逛老街時還蠻趣味的,我在物色送型男的雙節棍和小叮噹,但因某人家裡有加上一月放很大,省了這筆錢
一顆50塊的高麗菜讓我很心動,儘管買回去可能被罵,反正有人可以幫我宅配到家
不過最後還是沒帶它走,很酷的檔車上掛著兩顆高麗菜,其實應該還蠻趣味的
就在我決定放棄便當離開奮起湖時,本人禁不起慫恿還是買了(果然還是怕留下殘念)
檔車沒跟車站合照沒關係,它有跟奮起湖的代表-便當-合照,ok啦


第二站,阿里山售票處
還好本人攜帶學生證,順利買到半價優惠
最冏的是,明明就快到了,還穿什麼外套= = "


第三站,阿里山晚霞
晚霞是很美,不過你們老實說,這一百塊會不會有點沒良心
看在它很美的面子上,姑且不跟你們計較


第四站,7-11
這裡是我們整個旅程的重心啊
一號買了7-11的奮起湖便當,順便把我的正牌奮起湖便當一起加熱
六點就吃完了,坐在裡面,很好,到凌晨四點還有十個小時......
每過一個小時,就在講,天啊,還有幾個小時
讓我想到前幾年去爬玉山時,那種等不到天亮的滋味

一號整個真的是太無聊,見識到國軍打發時間的功力
整家店快被你逛爛、報紙也快被你翻爛
還一直抖腳、一下子趴下一下子又爬起來、翻包包
還白痴到把頭埋到包包裡
幸好,我有準備,背著我的德文
不過也是在觀察大家吃了什麼東西
時間終於在討論"開槍論"時過了快一點
不過還是好痛苦啊
兩點,買了杯榛果拿鐵,假裝悠閒的看德文
越來越多人進來,我已經霸佔那個位子八個多小時
有點不太好意思了,也終於,我肯在低溫三度下去上廁所(憋了好久)


第四站,祝山
我們提前在3點02分往祝山觀日平台出發(離開待了九個小時的7-11)
凌晨三點、氣溫四度,在爬山(真的是傻了)
沿路上的星星,又亮又大
心情愉悅了起來,心想等一下一定要躺下來看
一小時後,抵達觀日平台
四點多躺在地上看星星(我相信電影裡的場景不會是這種地板)
靠,好冷!
不過蠻享受的,而且還送上一顆流星


又等等等,五點半天終於有稍亮一點
好冷好冷!以後請不要挑這種時間來

6點40分已經可以看到蓄勢待發的光芒
6點59分,它終於出來了,很快速地
我對著太陽許願(有人對太陽許願嗎)


就為了這短短的幾秒鐘日出,我們等了十三個小時
下山還繞了遠路
回程還是在7-11吃了在山上沒吃的泡麵

這種事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尤其是這種天氣
以及在7-11裡不知要幹嘛真的很痛苦
最危險的是還要騎車回家
兩個精神恍惚的人
媽祖保祐我們兩個都平安到家



好累,老了禁不起操
一路上都做著傻事


前一天也跟慧姐聊到不要讓自己後悔的話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所以要很拚,各方面都是

這些傻事,如果不去做,就會讓自己後悔,就像我的奮起湖便當和高麗菜
記得在國考版上看到一個學長說的
如果有些事比考試還重要,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那就趕快去做,做完再安心唸書

最近也得出一個結論,就是一個人也要衝的理由
那就是,不想要後悔


好,接下來最重要的是林師報告
雖然我在阿里山上已經成功克服不想起林師的臉
現在我必須正視他了


晚霞+星空+日出+奮起湖便當=目標達成!


最後,感謝傻子一號
司機兼任導遊、背包包、手套變成我在用、陪我做傻事、開槍論
抱歉我也在恍惚,無法換手讓你休息
辛苦了

瘋狂等級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hy 的頭像
    purehy

    夢想在招手

    pu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