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網誌搬家花了不少時間,但佈置成自己喜愛的樣子會很開心呢

然後在搬家過程中看了以前寫的文章

發現一步一步的慢慢在成長

這兩年的生活都圍繞著考試

從迷惘到堅定,這過程中有很多人的鼓勵與幫忙

但最重要的還是自我的對話

自己在心裡正反辯證,聽取心底最深層的聲音

你要的是什麼?

在人生方向上大致確定後,就是勇敢的逐夢了

但逐夢的過程也曾陷入迷惘、然後開始懷疑起初衷

因為世俗的觀點、功力的思考、想要的太多,讓我懷疑這個初衷是對的嗎?

是動搖了

他反問我:「不是說要回到初衷嗎?」

嗯,是啊

藉由別人口出說出自己的信念,衝擊特別大

就這麼醒了

幸好過程都還算順利

相較於幾個月前的焦慮,害怕自己無法一個人在異地生活

現在可是挺興奮的呢!

從申請學校、辦簽證、訂機票、研究怎麼搭機、怎麼搭火車公車順利到學校

網路怎麼用、手機怎麼用、怎麼去辦入籍、怎麼去開戶,怎麼辦延簽

這些我都不會啊,雖然麻煩,但摸索的過程是趣味的

這也是我此行的目的,我要訓練自己勇敢,訓練自己獨立

然後,迫不及待的去看這個世界 

 


之前的網誌記錄著

2007年的夏天  是熱血中帶著些許愛情的滋味

2008年的夏天  是滿滿的友情

2009年的夏天      是充滿了疲憊

2010年的夏天      是興奮、是悠閒、是等待、是不捨

 

這兩年來,真的有些成長

是在認識自己

學習著接納個性中瑕疵的部分、學習著跟自己相處

學習著找出自己的路、學習著不讓夢想與現實妥協

對於這樣的自己,其實還蠻有信心的呢!(大言不慚XD)

 


另外一部分的成長,就是認識了一個人

七個月前他就這樣走進我的生活、走進我的生命

總是覺得很奇妙

為什麼這樣的一個人,會因為他而開心、會因為他而流淚

為什麼這樣的一個人,你願意接受彼此正負面的情緒

為什麼這樣的一個人,願意分享彼此每天的生活、瑣事

為什麼這樣的一個人,願意互相體諒而調整自己而希望對方開心

不知道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hy 的頭像
    purehy

    夢想在招手

    pu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