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

感謝老天

果然平常就要常做好事

 

今天跟學長聊天

忽然覺得,就是在這種環境下才會認識他們

其中一個是檢察官、是個正派的人

認識好人的感覺很棒

很多問題都可以跟他們請教

畢竟也已經到了一定的人生階段

同樣經歷過我們小毛頭們正面臨的抉擇與徬徨

很簡單的一句話、一個表情就會讓你很有信心

相信著自己的選擇

而且啊有聊到一些不是那麼正派的人

果然是物以類聚

好人會跟好人聚在一起

所以認識了一個好人,他又會幫妳介紹另一個好人

好人介紹好人

(好吧,雖然也不一定啦,我就是很容易相信人)

雖然我容易相信人,但恰巧的相信到的都是好人

我想我有自動感應裝置吧

我就是個對於頻率不合的人就不會有太多接觸的人

懶得去social

雖然我很慢熟,但對於合的來的馬上就可以掏心掏肺的

很開心在這邊遇到的人

不管是台灣人、中國人、德國人

我的兩個語言交換也都蠻合的

其中一個女生的男朋友是台灣人

我們兩個因為在聊男朋友所以瞬間變熟,哈哈!

女生吼,果然在聊感情事會變得不一樣,笑得可燦爛咧

另一個男生,可能跟我都是射手座,個性也蠻像的

也是枚單純的人,但感覺企圖心比較強

 

果然站的越高、視野越寬廣

但也越覺得自己渺小

但總是刺激著你繼續往前走

 

有時候都會覺得我到底是為什麼要花錢花時間學德文啊

布萊恩說反正我都來到這裡,不用繳學費、這邊的語文課也只要繳教材費

所以其實也沒有花什麼金錢成本

想想也是

其實我對德文也沒特別有興趣(我還是想把英文學好)

努力的想學好其實也是希望可以跟他們溝通

所以呀,為什麼要學德文呢,只是因為我在這裡生活

但誰知道,或許以後真的有用到的一天

不過現在只是很單純的不要因為不會德文而錯過了很多東西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對不起,沒辦法跟你一起過

(但你或許覺得也沒差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hy 的頭像
    purehy

    夢想在招手

    pu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