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最無助的時候

不是沒人陪你吃飯、聊天、談心事

而是遇到危險時沒有人會保護你

 

當學長跟我說這件事,急著想聯絡上學姐去車站接她回家

這時才發現,自己所在的地方,沒有人會這麼擔心你

擔心你一個女孩晚上回家

發生危險沒有人會保護你

 

好幾次,又有人在外面撞門時

我只能隔著那道門,在房間裡害怕著

只能希望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不是我個性軟弱

是女生就是天生柔弱

有歹徒要行搶時,是找壯漢下手、還是女孩子呢

就算我心臟強,力氣還是敵不過男生啊

女生總是比男生又多出一層擔心

 

這種事又不能跟爸媽說讓他們擔心

在我以為是唯一的依靠時,卻又不能了解這種擔心害怕的心情

那,是不是也因此不會這麼擔心我呢

就像學長擔心著要到車站接學姐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hy 的頭像
    purehy

    夢想在招手

    pu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