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了


當有了退路,就少了往前進的勇氣與決心
開始認識自己後,知道這樣是會後悔的
也是開始認識自己後,發現好像不是這麼認命的被束縛


當夢想漸漸形成,開始檢視妳走著的這條路
怕,這如果只是一時的
怕,如果這是真的,卻缺乏離開的勇氣
雖然我很衝,但我很膽小
我無法知道它在我生命中的定位


我想半年後,時間會給我答案
充分考慮後的決定,才能大聲的說出不是衝動


天,還有半年
反面思考
耶,剩下半年
我就要解脫了
不管那結果如何


似乎是該來個提昇戰鬥力系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hy 的頭像
    purehy

    夢想在招手

    pu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