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小巨蛋,B1特1區02排16號
隨著台上的你,跳動、嘶吼著與陶醉

從國三一直等待著的演唱會
你說「台北,我回來了!」
終於,這個夢在這晚實現
而且,是如此的棒!

前幾天有傳聞要加場,聽到時我是苦惱的
都要出國了還一直在花錢
但,我一看到你時,就知道
加場時我一定要來!
錢,再賺就有了嘛
這是無價的

坐在第二排,你細微的表情都看的好清楚
前幾排都是保留給你的親友
謝謝你,把前三排給了你最死忠的歌迷
才唱到第二首歌,我們已經都站起來了

這晚的你好帥(衣服都好好看><)
情歌依舊是猙獰的表情 ( 我應該用陶醉嗎 )
搖滾時,臉上是自信、驕傲與快樂
幾乎每一首,都可以一起唱著、跳著

家人是你最重要的,朋友是你最珍貴的
你提醒大家放慢腳步,想著這些年陪伴一起走過的人與歌
然後唱起無盡透明的思念
我知道你想告訴我們的是珍惜

你說,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辦演唱會
那時候,好感傷
我想著台上的這個人
近五十的年紀
都奉獻在音樂上了
你說,做音樂是你最開心的事
一直覺得這樣很棒
也督促我,找尋讓自己很有熱忱、很開心的事

十點半你說再見
我馬上看錶:也太快了吧!
就這樣結束了嗎?我等了八年的演唱會
這時看到小瑀說還有三首安可

然後,二次安可
台上傳來你的聲音:「還不走啊?!」
然後又是一陣尖叫聲
你說:「把你們想聽的歌都唱掉!」
謝謝你,這麼的重視你的歌迷
聽到這句話好感動,真的是為我們而唱

螢幕上出現歷年來的專輯
從21世紀、20世紀到90年代
停在某一年的某一張專輯時
你說:「想想在這一年,你幾歲,你在哪裡,你做了什麼」
我也看著螢幕上的專輯,看著你
哪一年、哪一年,我因為你瘋狂著

看你唱的好累了
每唱完一首卻說:「再來!」
我也好想就這樣繼續聽下去,到天亮也沒關係

今天看到全場爆滿的觀眾
你說:「很有面子!」
因為你不是走偶像歌手路線,一直覺得台灣的演唱會市場很難做
今天的一萬名觀眾,全都是因為你的歌而來
是怎樣的魔力
可以讓一萬個人,因為你而聚集
和你一起唱歌、一起跳動、一起陶醉
你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比起主持人的你
在舞臺上盡情唱歌的你仍是我的最愛
就是喜歡唱歌的你
因為,那是你最快樂的時候

這晚,我瘋了
不顧腳上磨破的傷,只想跟你一起跳、一起扭、一起比YMCA
也不管音準,只想跟你一起唱
>
你以前說過,希望可以讓歌迷感到驕傲
雖然與我同年齡的人會難以理解我怎麼會喜歡你
我一點都不在乎,因為我一直都很驕傲啊
大方的說我叫「小哈」的由來!

這真的是很棒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hy 的頭像
    purehy

    夢想在招手

    pu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