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強


看著歌迷寫的心得以及youtube上的演唱會片段
大家一起拼湊出演唱會的感動
然後再一次的回憶

很多人聽著他的歌長大
他的歌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歲月
有人說他在戀愛時聽著某首歌
有人說他在失戀時聽著某首歌
有人說他的歌讓他瘋狂的玩社團
有人說他的個性、熱情與率真是自己的楷模
有人聽著他的歌長大,戀愛、結婚、生子,連小孩都愛聽他的歌

喜歡看這些人的文章
他們因為感動而寫出動人的文字
沒有艱澀華麗的辭藻,但字字句句都充滿了感情與熱情
如此才能打動人心、引起共鳴

他影響了好多人
這個人跟自己其實沒有什麼關係
不是家人、不是朋友
感覺是個很遙遠的人
但他的歌卻又讓你覺得如此熟悉
然後在你的心中、在你的人生中有了個位子
很奇妙的感覺


忙碌的生活
讓人無法放慢腳步,用心去感受
懷念以前可以因為一個節目、一首歌、一個簽唱會高興好幾天
即使十一點多了,也要偷偷跑出去買報紙,就怕漏掉一張
節目沒看到,還要半夜爬起來看重播
每次重播都看
(這時候跟老媽搶電視時就會被念:阿不是看過了嗎)
跑了很多家seven,就為了要海報
高二時為了參加簽唱會還不想跟家人去綠島,結果被罵,還是去了
不怕丟臉的把人形看板扛回家
找遍二手 CD店,就想蒐集每一張專輯與EP
那年金曲獎,我都哭了

這些,其實會很讓人懷念呢
當你開始漸漸進入大人的世界
就怕少了熱情與傻勁
開始計算、開始從功利目的想事情
這是不得不然,但還是希望可以保有年少輕狂的衝動
就像台上的這個人
一直都是個大頑童,這樣的率真與執著
嚷嚷著到死都要十八歲

-----------------------------------------------
好一陣子沒寫網誌
這表示我沒在進步
因為沒有感受、沒有想法、沒有讓自己沈澱

老朋友說很高興我一直沒有改變自己的初衷
謝謝你提醒我,記住堅持著這個初衷

困惑的時候,回到初衷,事情就變簡單了
就像以後要去大所還是小所,回到初衷,答案就出來了
就像要去德國玩樂還是美國唸書,回到初衷,答案就出來了
就算以功利目的來看,會被當成傻子
可是啊,我總是很懷念自己當傻子的時候呢
因為呀,那是我真心想做,不會後悔啊
因為喜歡所以用力去喜歡


哈林說這是「永恆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hy 的頭像
    purehy

    夢想在招手

    pu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