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沉迷於拼圖中...
我在拼圖中有一個感觸
有時候你會以為這一塊可以放在某個位置,放得下去..但,卻並不是那麼的契合...
有時候,是剛放上去,你就知道...不適合...
一定要找到"就是那一塊", 整個拼圖才會完美!

也許就像感情吧...
在不斷的追尋感受中... 你才會知道, 哪一塊是屬於該放在某個位置的!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
能找到適合的那一塊,真的很不容易...
你尋覓了那麼久...
沒有理由那麼輕言放棄...如果,它真的是適合那個位置
但...換句話說...
若是它真的不是適合的...
那麼請趕快抽離! 因為對的那一塊...在未來等著遇到你!

不需要去比較...
只要用心感受現在就好了
人和人之間的拼圖...還是要感受...



德文班姊姊的話
天哪!我真的好愛妳!
妳總能清楚抓住我的點
體會我的心情
妳是我所有朋友當中最為我感到開心的
天哪!能夠認識妳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hy 的頭像
    purehy

    夢想在招手

    pu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