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2008

這陣子常想到 那兩個禮拜的夏日回憶
每次回家 火車經過後龍時
自動的會從睡夢中醒來 看著旋轉的風車
總有股淡淡的哀傷 或是遺憾
上禮拜又去了安平老街
以及經過 飆車的路段 拔鑰匙
國軍英雄館

前天 請朋友帶我去好望角
重新回憶
朋友們總說可惜
其實我也不確定
但經過這陣子 覺得我的心是確定的
我總說
因為每天都很醜的以真面目見人
每天都聊著屎尿屁
也因此 比較真
完全從零開始的情感
很難得 遇到如此合得來的人
就連愛吃的個性也相似

哈 反正就讓它成為回憶吧
我兩個禮拜的夏日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hy 的頭像
    purehy

    夢想在招手

    pu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