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06

在十二歲時買了第一張你的專輯 哈林音樂頻道
從此成了你的忠實歌迷 只有為你 NO.1精選輯 我最熟悉
到了海嘯這一張 suddenly,i got addicted
又或許過去一直如此 自己卻渾然不知
從小就ㄧ直看超級星期天 倒不是主要為了你 只是單純覺得這節目很好看
喜歡你和小燕姐的組合 記得以前爸媽只要說星期天晚上要出門 我ㄧ概都不去
也因此 幸好 對你的過去 沒有錯過太多 至少我看著超級星期天長大
但對於你過去的音樂 我只好努力地搜尋 終於 我下標了一值遲遲無法下少手的第一張 傷心歌手
目前還差兩張 不知砸下了多少錢@@

距上一張已經三年了 從高中生變成了大學生
這段期間 已漸漸懶散 不再像以前有節目必看 有報紙必留下來
ㄧ度懷疑 我的熱情退卻了嗎 那只是少女時期的衝動嗎
這次的戒不掉 我知道我是戒不掉了 瘾越來越深

小時候 偶像換來換去的 典型的喜新厭舊 你只被我歸類在純欣賞的藝人
國三 就這麼突然的 我知道我會喜歡你很久很久 從前沒有過的感覺
當我開始蒐集你的專輯時 曾害怕我會不會跟以前一樣 只是一時的 花了這些錢不就浪費了?
好在 這個問題沒有發生
喜歡陳信安的老葉曾經問我 會喜歡你多久 我當下回答 直到你不在了吧
後來覺得不對 我跟老葉都同時說 會直到我不在了吧 即使你不在了 這份心依舊


喜歡你其實有點孤單 畢竟 在我這個年紀 喜歡你的人很少
滿腔的喜悅 都無處宣洩 怕別人會不會不想聽 會不會覺得很無聊
好在有些朋友 很能體會我的感受 願意聽我廢話

一開始 當然是被你的音樂所吸引
喜歡你的庾氏情歌 喜歡你的搖滾 充滿深情 又充滿了活力
記得高中邊聽哈世紀LIVE SHOW 邊算數學 越算越HIGH
記得那時是很喜歡算數學的
喜歡你唱歌時猙獰的表情 -->其實很帥 完全陶醉地在詮釋那首歌
喜歡上你後 開始閱讀你的故事
喜歡你年少輕狂的趣事 對於音樂的執著
"就在那一年 吉他和我 陷入了熱戀 每天都會見面 還嫌沒時間
第一次表演 站上舞台 手指快打結 觀眾少得可憐 我HIGH到最高點"
喜歡你對於愛情的呵護
不擅表達 卻越能感受那股強度
"你常說我太孩子氣 總不懂表達一顆纖細的心 其實我一直很小心 只是沒有說明 未來藍圖在心裡"
喜歡你對事情有著自己的原則
喜歡你的良善 常因感動而紅了眼眶
喜歡你對自己的作品要求完美的態度
喜歡你的天真和活力 像個大男孩
喜歡你的孝順
喜歡你機智又不失幽默的談話
喜歡你穿著西裝 腳上卻是一雙NB慢跑鞋
喜歡你主持節目時口袋還要塞一條毛巾
喜歡你對歌迷的重視
喜歡你的誠懇 你的真
喜歡你愛吃零食的個性 還跟自己的兒子搶東西吃
這一切一切 都使我對你的依戀越來越深
了解你越多 就越喜歡你

記得高中時某堂家政課 好像是在演戲之類的吧
在台上的靜儀突然丟了在台下的我一個問題"哈林是你什麼人?"
我那時脫口而出"他是我的精神領袖"
現在想起來 真的是 你真的是我的精神領袖
你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 無時無刻都鞭策著我
做事情的態度 對我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當我在跑操場時 我也會想起 你也在跑 這麼枯燥的事情 你也可以持續做下去 我也可以

指考還是學測的作文題目 我的偶像
我知道這種題目寫你分數一定不高
應該是要寫偉人或一般人吧
但我還是寫了你
你的確是我的偶像 深深地影響著我

發專輯時你常說 希望能讓自己的歌迷感到很驕傲 這也是你最擔心的部分
這點請你放心 我們都很驕傲
即使它不是銷售排行榜的NO.1
即使簽唱會的人數不是大爆滿
但你要知道
有很多人 默默地支持著你 支持你的音樂
雖然低調 但喜歡你的心卻不輸任何人


About the saying,"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For me ,there is no need to qui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hy 的頭像
    purehy

    夢想在招手

    pur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